今年櫻花開得早


讓我有幸能在寒假期間四處賞櫻


在這大年初一


就以美麗的花兒向諸位賀節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蛇"麼都如意


 


2013.01.22和全校同仁一起去玉蘭茶園走登山步道 巧遇正逐漸開放中的櫻花


我曾來過玉蘭茶園山腳下好幾次 卻從未上山過 原來這裡這麼美 連素菜都做得很好吃


 



 








 



 



 



 




 



 


2013.01.26和家人刻意從故宮走平菁街和菁山路賞櫻 再去竹子湖吃飯


 



 



 


出門當天 電視正在播放平菁街42巷櫻花盛放的新聞 我們正好恭逢其盛


可惜車太多 路太窄 我們還有正事要辦 所以只能短暫停留 


 



 



 












 



 


離開42巷 也處處有櫻花盛開




 








 


這是第二次來這家餐廳吃飯 這兒的野菜別具風味 外頭的風景也挺美的




 








2013.02.07和朋友去烏來泡湯兼賞櫻


去烏來泡過幾次湯 卻不曾來過此處泡湯 更不曾在櫻花盛開時到烏來 這次算開了眼界


 







 



 



 



 



 









 


在櫻花盛開下的烏來老街 真有身處日本的Fu 沒機會到日本賞櫻 這裡也很不錯




 



 





 



 



 



 













 


往福山養鱒場的路途中 處處可見櫻花迎接我們的到來


 





 


難得在一堆粉紅中看到一株的白色的櫻花 當然要停下來拍照


 



 


好不容易才到福山養鱒場 它竟已不再營業了 只好拍張照 改去其他地方吃午餐了







 


下山的路上 看到一盆99元的蘭花 當然要下手買來 也省了去花市人擠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旅行雜記本 的頭像
lwl

我的旅行雜記本

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 )